xyzzz

大型精分现场

© xyzzz | Powered by LOFTER

每次有一个重新起航的念头  就会删掉过去的所有

在自己眼里过去总是那么不可直视 

这是一种自卑的表现吧

09年16岁  那一年的说说已经被我删的只剩下两条 一条想看雪另一条是孤独迷茫;

10年夏天饭上SOSI 至此生活中多了一个快乐的源泉,这一年里我开始慢慢的留意一些励志的话,这一年里留下的说说有6条;其中两条少时的,四条是想到现实还是吐槽无助;

11年是说说爆发期,逛网络的主战场之一,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分享,现在留下的一百多条说说有一半可能还要多的是在分享SOSI,而特别喜欢的人从老大到老二到11月份的时候开始坚持到现在的老七,从只是看到他们外表光芒带来的成就感,到跟着她们学着感恩学会珍惜,我想这一切对于我的人生都会有很重要的影响,0309的时候第一次抢签下半年的时候开始接触现在的饭碗PS,是爱好带给我的未来><     除了SOSI的一小部分与之前不同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反省自己的名言警句,而之前的孤独迷茫无助却是寥寥无几,其中出现了一匹黑马就是睡觉,特别能睡,特别爱迟到= =, 

12年因为SOSI 开始转战微博,说说再次被冷落,全年不到一百条,可能是因为SOSI的东西都在微博了,所以说说上大部分都是喜欢的名句和一小部分的没有什么抑郁色彩的吐槽,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提到了梦想和努力。

13年的开始认识了很多有意义的网站,壹心理、译言、左岸读书等等,但是似乎更多时间去刷微博,有时甚至一天都不错过一条,略恐怖。可能知道自己缺墨,所以一味浮躁的补充,总希望一口吃成胖子再慢慢的炫耀着减肥,结果却是进多少丢多少;希望13年的自己冷静一点,对于一些新闻、消息、名书名句、是非等等,错过就错过,好好珍惜手边的那一本本崭新的书,学着慢半拍吧!

这就是自己这几年来的心理成熟路,很久之前听说人要有一个非常喜欢的东西,SOSI就是我的那一个,因为她们我知道珍惜,能有一起经历成熟的人陪伴一起哭一起笑是多么不易;因为她们我学会了感恩,别人不欠你的,给你多少温暖你得到了就要尽情的回报;

快乐有很大的魔力,你只要点燃引火苗它就会自动燃烧,因为我们都有颗快乐向上的心,有根完整的导火索。从小到大的自己什么都不懂,不懂得珍惜不懂得来之不易不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不懂得自己甚至都不懂得什么叫吃饱,所以即便用多么看似成熟的外表来伪装自己,却始终伪装不了那颗一无所知且幼稚的心;不懂得体谅别人,不懂得照顾自己。

难得有勇气回顾自己的过去,也是一种看开的进步;俗话说不知者无罪,当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过什么样子生活的时候,那时候迷茫哀怨不务正业是无罪的,而现在的我已经知道了须自己读书当先,认真照顾自己紧随的目标以及生活方式的时候就不可以再偷懒,否则真的就是自己的过错。2013希望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能做到做人有梦想,做事有计划,做过不后悔;珍惜手边事,珍爱身边人;总之对于社会来讲自己还是一个需要虚心学习的我。

写了这么长,真难得!

评论